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亞洲電視訪問-婚禮攝影師Gary Mak





      這陣子的忙碌,早已習慣了。天天都有著很多的電話查詢,上星期的其中一個來電,我如常地應答,冷不防,對方是香港賽馬會的聯絡員,在言談間,得知馬會跟亞洲電視合製了一個電視特輯,內容全都圍繞著跟馬會息息相關的盛事,藉以表達出馬會於香港人那不可分割的情意結。
    
      特輯當中,製作部想採訪有關於馬場所舉辦之婚宴的一切,包括攝影師。而我,榮幸地被選擇了,邀請成為是次被採訪的對象。平時工作,就只有我自己去捕捉別人,反倒過來給專業攝錄師拍攝自己,原來又會是如此緊張的。攝製隊約好了在跑馬地馬場內進行拍攝。跟導演洽商過一些對白內容之後,便開始了拍攝工作。雖然表現緊張,之不過整個過程尚算順利。因為婚宴工作關係,時常出入馬場的我,無論在戶外給新人拍攝婚紗外景,抑或是在室內拍攝婚禮現場,都未曾嘗試過,放下鏡頭,靜觀戶外景色,又是另一番新體會。
    
    好多謝馬會的是次邀請,亦很榮幸自己能夠有這個參與拍攝,這次出鏡,對於我實在是一份於工作上的認同。
  
   就著此片,跟大家一齊分享啦。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great job, Gary

garymak 提到...

Thank You!
當日訪問好緊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