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

熟稔的新人

一如平常的工作,只是今天比往常集合時間早了些,
早上未夠七時半便開始拍攝。
狀態非常的新人,再配合一班群策群力的兄弟姊妹,
使得整個早上流程異常順利。
在於我,工作起來也份外得心應手。

由於新郎的哥哥是我去年的客人,
所以男家一家人早上再見面時甚感親切。
想想看,原來我不經不覺在他們的“圈子”裡擔當著攝影師的角色,
都已是第四次了,
他們對於我工作的信任,我深存感激,
同時亦很開心能夠跟一群快樂的親友一起經歷了幾次快樂的婚禮。
別人的百份百信任,從來都是一份無形的源動力。
一對新人給予我極度的自由度,
讓我充分發揮,
在無限制的空間之下,
今天亦盡上我的本份,
去捕捉了他們動人的一面,


他們滿意之餘,我自己亦感到滿意。

多謝快樂的你們,亦期待下次的你們朋友的婚禮,
可以再相聚過。








By Gary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