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水上人家

水上人大家都經常聽過,不過真正在水上出門,我相信大家好少接觸
所以好想同大家分享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2 則留言:

PakiU Daddy 提到...

gary,我地係亞moe&wa,好多謝你當天為我們拍攝,我地收到相薄la,好開心呀,我老公話你拍的相好似有一種識同人講嘢既感覺,亞哥結婚一定揾你啊....

garymak 提到...

Moe & Wa
好多謝讚賞,其實你們的婚禮到現在我也記憶猶新,因實在有太多危險鏡頭,早上在船上看到兄弟姊妹在兩隻船兩邊走,真的很擔心會跌落水,不過晚上跟他們閒談時原來兄弟姊妹也習以為常,跟他們玩得很投契而且過了一過很愉快的晚上,其待在亞哥的婚禮上再見!
G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