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

尋找快樂

七月份是傳統淡季,
但不知點解都是忙著一些鎖碎事,
昨天決心丟下執相的工作,
出外抖抖氣,
好耐冇試過拎起相機不是為了工作,
原來自己的興趣還沒有改變。




很難相像前幾天9號風球時的情景。







坐在石灘上一邊拍攝一邊看日落,
看雲的變化,無拘無束,賞心樂也。



4 則留言:

garymak 提到...

真聰明係咪鯉魚門呀!
快啦仲有兩個幾星期就係,我都期待!
--Gary Mak

心晴深情 提到...

我幾欣賞你不只是上載你的婚照作品, 並上載你閒時拍攝的作品 (不只是商業用途, 而是欣賞你的拍攝作品) 我常常都有來看你的網頁, 真的很吸引, 亦給我一點啟發, 我究竟要的是什麼。上星期去了九龍塘法X影相, 絕對不快的經歷。看見你的相, 我對你滿有信心!!

心晴深情 提到...

忘了告訴你我是註, 我是BK 了你10年3月的李小姐呵

garymak 提到...

Dear 心晴深情 :
你係13 or 20 嗰個李小姐呢?
多謝你欣賞我的作品,其實真係好想得閒就四圍影下相,不過每個wedding都實在太多前期及後期工作(衣家做緊11月的成長片)加上小朋又要開學,所以都冇乜自己的時間,不過9月初可能比較得閒,可能會影下相,到時你又可以留意下。
Gar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