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

The Jockey Club Box

到過沙田馬場工作多次,
新人都要求在觀眾席及場地每個位置拍影留念,
每次經過全港最長又最靚的跑道草地時,
都希望能偷偷地溜入拍照,
但馬場同事都極力禁止,
不過今次遇到好好人的識員,
只順口一問,她竟然說可以吖,
可能是夏季沒有賽事關係沒有平時咁嚴密,
所以第一時間跟一對新人拍下難得的照片,
連自己也不放過機會,
訓上這像綿花糖般軟綿綿的草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Dear Gary,

對不起, 忘記了GOOGLE 的用戶脹號, 所以一直未留言~~~
Gary, 謝謝您整個團隊,每一位都專業認真, 盡心盡力,又風趣幽默,帶動氣氛~~~~
謝謝您們,無論我走到那裡要拍照,往往一舉頭就看到您們的鏡頭~~~
謝謝您,在酷熱的天氣下,不辭勞苦的在各個位置取景,為我們拍下那麼多美麗又動人的照片~
謝謝您們拍的VIEDO,無論剪接,選歌都非常合意,帶動了場內的氣氛,很多賓客都大讚呢~~~
謝謝您在大日子前給我的種種意見,回覆我一個又一個長長的電郵,還有那張設計精美的謝咭封套,令我們的婚禮留下美麗的回憶和劃上完美的句號~~~
只嘆我當天的狀態不是很好,很大的黑眼圈和眼袋呢~~~~
再一次衷心的謝謝您們,謝謝您們的用心,專業,盡力~~~謝謝您們當上我們的攝影師~~~
YOU ARE THE BEST~~~
期待您其他的照片~~~~

Jenny

garymak 提到...

Dear Jenny:
記唔得當日早上打完招呼後,我第一句說話:『你雙眼好攰喎』,不過這不是Bigday的重點,睇返你當日的相,反而覺得你十分之嚮受其中,尤其是戴戒指時,你先生緊張手震差D戴唔到,而你又笑足佢幾秒,好像所關於他的你都一清二楚。
我常覺得只要當天能抛開一切細節,
就很容易拍到真情的一面。
--Gary Mak

Unknown 提到...

"只要當天能抛開一切細節,就很容易拍到真情的一面"
記得跟您第一次見面時您就說過相同的話,而它亦深深印在我的腦海裡~~
每個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婚禮是盡善盡美的,無瑕的,完美的,難忘的,開心的,在往後的日子偶爾想起來會令人回味一笑的~~~~為此我很注重婚事上的每個細節,由當初挑選攝影師,化妝師,選衣,選花球,佈置,到與各方面的聯絡,跟進,配合,以致各式各樣的DIY,無一不是我親自包辦的,甚至我很少允許其他人的協助~
為的就是您說過的那句說話,我希望婚前做好預備,大日子當天就可以任何事都不用管了~~
而結果~~~~~~大日子那天出奇的一切都順順利利,各樣事情都超乎我想像的稱心滿意~~但或許我太緊張了,竟喚來我頭痛的老毛病,可惡的頭痛纏繞了我一整天,而且還在我的'頭痛排行榜'達極級的痛楚程度呢~~~~
其實我很喜歡拍照的,尤其最開心的是在馬場,您熟悉的帶著我們拍下很多照片,重溫了我們拍Pre-wedding 的感覺~~~只是我那天真的狀態不好,又頻頻打呵欠,希望沒有破壞您拍照的慶致~~~
很喜歡您放在第一幅的照片, 其實那時我拍弄散了頭髮,根本沒有放鬆的躺在 Leif 腳上,但拍出來竟變得那麼自然~~又很喜歡在沙圈那張彩色照,在馬房那張特別效果的,在看台上抱著熊仔的,門口有倒影的,有馬會標致的,還有我在台前坐著的單獨照,都很美很美很喜歡~~
所以很期待看您的 snapshot ,渴望找回當天在我們身邊發生而自己又沒法留意到的情景~~~不過您不用急,慢慢做好了~~
謝謝~~~

Jenny